DSC06830

    歡迎加入 柚子小兒科診所 臉書粉絲團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柚子醫師出門去學一些東西,很快就回來!

    醫師需要不斷的進步!在醫師的專門分科中,柚子醫師的專科是小兒科醫師,次專科是過敏氣喘免疫風濕科,因此,不管是鼻子過敏、氣管過敏或是皮膚過敏都是柚子醫師專長的。

    這幾年來,隨著柚子醫師看診經驗的累積,愈來愈多需要接受治療的孩子出現在柚子醫師的面前,其中包括了柚子醫師擅長治療的異位性皮膚炎。

IMG_32301  

    異位性皮膚炎這個疾病,影響全球5~20%的孩童,75%的人在14歲前會明顯改善嚴重度,然而,有25%的孩子會一直復發,延續紅癢症狀直到成人。
    前一陣子柚子醫師的文章中,解釋了古老的傳說中:「伸手指月亮,晚上睡覺時,月娘會來割耳朵」,其實也是異位性皮膚炎其中一個表現。

簡報1  

    子醫師一直在想,世界這麼大,一定有更多更好更沒有傷害的治療方法,可以用來幫忙更多更多的孩子。
偶然的機會中,柚子醫師看到這個新聞,大標題寫著「法研究:活泉水舒緩異位性皮膚炎」,也想起了2011年歐洲皮膚醫學研究特刊 JEADV 文獻中,認可了活泉水的功效。

1

2    

    有夢想就該去實現,想學習就該去學習,這次柚子醫師沒帶老婆沒帶小孩,向大家請假7天(5月4日到5月10日),去了法國南部的小鎮,就是希望能多看多學一些照顧的方法,幫忙所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
    爸爸媽媽請放心,不會太久,柚子醫師去去就回來!

      歡迎加入 柚子小兒科診所 臉書粉絲團

ps.柚子醫師會記得之前好心的網友傳給柚子醫師下面的這件事

PhotoGrid_1427138770425(1)  

arrow
arrow

    柚子小兒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