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最後有贈書活動,記

您的孩子願意乖乖睡覺嗎?       我的孩子每天都不願意乖乖睡覺

她生兔,因此聽覺就像兔子一樣靈,不管幾點被媽媽架上床睡覺,只要我一回家,鑰匙剛進鑰匙孔中,「喀」的一聲,她就醒了,瞬間站在門口迎接我說:把拔!我們來玩!

場景實在很像搞笑劇,只是我總是哭笑不得。

        我試過了很多方法,希望孩子早點睡,沒有一個有效的,在我家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全家關燈一起睡,可是根做不到,爸爸看完門診回家的基本時間是半夜1點,每天女兒都站在門口,眼睛張得比爸爸還大。3年來的努力都沒能讓孩子早點睡,唯一可以拿來說的一件事是,柚子醫師有感而發寫了一篇文章,名稱叫做「孩子!爸爸希望妳努力睡覺!

      「講故事」是柚子醫幫女兒養成的睡前儀式,幾年來講過上千個睡前故事,因發生過不少「地雷故事」的事件。曾經講過「一個人心灰意冷準備投河自殺」,也曾經講過「很奇怪的童話故事」,講到女兒眼睛愈瞪愈大,問題一堆,完全不睡。

        最近我女兒最喜歡的繪本是「貝蒂不想不想去睡覺」,如果您家中有孩子不喜歡睡覺,請您自己先看一下「貝蒂不想不想去睡覺」,您的第一個想法一定會是「X,我的小孩就是這樣啦!」另外有一本書叫做「貝蒂好想好想吃香蕉」也很不錯。如果您自己有空看一下「貝蒂好想好想吃香蕉」,您的第一個想法一定會是「X,我的小孩就是這樣啦!」最近柚子醫師因為說故事太累人,講個2次之就拿書叫女兒講給我聽,女兒也會睡,竟然這樣也可以。

「貝蒂不想不想去睡覺」的博客來介紹連結在這裡

  柚子醫師多準備了一本「貝蒂不想不想去睡覺」以及一本「貝蒂好想好想吃香蕉」給大家抽獎,請連結到粉絲團「分享」加上留言「我想要貝蒂」參加贈書活動(參加贈書活動按這裡)農曆大年初五,柚子醫師會抽出兩位得獎者寄出「貝蒂不想不想去睡覺」以及「貝蒂好想好想吃香蕉」(限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柚子小兒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