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回來了


 


我是 陳木榮 醫師


我快回來了


 


新年恭喜


很抱歉的是


我之前所到之處


不是沒有電腦


就是沒有網路


再不然就是沒有中文輸入法


因此有些回應一直到現在才出現


 


謝謝大家在網路上給柚子小兒科診所的建議


我會在開診前的這段時間


把一些小地方做得更好, 暫時先做以下幾件事


 


1.增加第二個診間的看診燈號, 醫療儀器以及候診區的擴音設備, 因為我看診的速度很慢, 除了現有的何醫師之外, 患者多的時候, 我希望能再安排另一個醫師與我同時段看診, 因為我不希望患者增加而影響看診的品質, 也希望維持我一貫的要求, 提供每個朋友最好的醫療服務, 只是我看診速度慢這件事, 希望大家諒解


 


2.謝謝大家在愛北大論壇上, 提出隔壁藥局的藥師態度不佳的問題, 我的診所是完全的醫藥分業, 釋出處方箋, 因此各位老朋友可以拿著我的處方箋到任何一間健保藥局領藥, 但是因為我要求隔壁藥局進一些較貴的特殊藥物, 我不希望被其他的藥局用便宜的替代藥物換掉, 以至於無法達到應有的療效, 因此在隔壁藥局拿藥一定是較好且較方便的選擇


  雖然我的診所是釋出處方箋, 只是我也跟大家一樣, 不管去哪裡拿藥, 我都不能忍受藥師態度不佳, 既然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要更好, 這件事情也不能例外, 既然知道了就要處理, 我就一起處理掉吧, 我會在開診前要求隔壁藥局換掉藥師


3.近期內有一篇"鼻噴劑"的文章會在聯合報上刊出, 再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


4.35下午2:00在三峽福容飯店(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632樓海芉廳), 我會主講"嬰幼兒防敏與照護", 請各位如果剛好有空就過來聽聽吧, 可以先上網報名http://www.ha3.com.tw/monther_list_in.asp?sn=433


 


ps.小火車司機可能又得去住院了, 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小兒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