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 從柚子 醫師提出到社區內舉辦免費醫學講座之後,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及詢問,目前有四場社區醫學講座在籌備中。


第一場的時間地點已經確定,101324日下午4:005:00,地點為大學風呂社區,對象為大學風呂社區住戶,主題為呼吸道保健,希望大學風呂社區住戶都能一起來聚聚聊聊。


感謝大學風呂社區住戶提供場地,除了舉辦免費醫學講座完全不收費用之外,柚子小兒科也會提供現場餐點及40份精美禮物,因為人數實在難以估計,餐點及禮物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各位朋友見諒,所有的不完美之處,都是柚子小兒科日後進步的動力。     


如果各位朋友的社區有適合的場地及時間,請在社區申請同意舉辦活動之後,留言跟柚子醫師討論時間.如果各位爸爸媽媽的社區不歡迎商業宣傳,請告訴社區管委會:這不是商業活動,除非有人問起,柚子醫師從頭到尾不會提到柚子小兒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小兒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