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粉絲團同時按讚與分享抽獎送作者親筆簽名新書  

加入柚子小兒科粉絲團,在粉絲團同時按讚與分享此篇文章出去,抽獎就送作者北川舞先生親筆簽名新書

(新書得主將由所有分享名單中抽出)

柚子小兒科內,小朋友的爸爸,知名作家北川舞先生,出了新書,新書書名為--把拔的野蠻情人  


北川舞先生的小情人從出生到現在,都在柚子小兒科診所打預防針,因此前一陣子柚子醫師也為了這本新書受邀寫了推薦序

甜蜜痛苦的點滴是該被如此深刻描繪

柚子小兒專科、過敏氣喘專科診所 院長─陳木榮

  我是一個小兒科醫師,有個2歲多的女兒,每天結束門診回家,女兒一定會搖搖晃晃地跑到門口伸出雙手說:「爸爸我好想你」。我也一定會抱起女兒,親著她說:「妳是把拔的心肝寶貝」。

妳是把拔的心肝寶貝  

  我曾經很認真的告訴我老婆,希望每天在家中全時段陪著我的心肝寶貝,後來沒有執行的原因是因為女兒有著無限的精力,常要我跟她一起背書包、戴帽子、手牽手唱歌跳舞數次而不覺得累,除了睡覺之外,一刻也靜不下來,陪心肝寶貝竟然遠比看門診、照顧小病人還辛苦。
女兒有著無限的精力  
  

每每在白天的門診時段,看到本書作者北川舞跟老婆帶著蓉蓉來打預防針;每當我在下午的街道上,看到北川舞陪著老婆推著嬰兒車在路上談心說笑,我羨慕他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情。再看到《把拔的野蠻情人》中細述出的生活大小事,那每件感動都與我跟老婆、女兒的種種生活過程有了共鳴。

每件感動都與我跟老婆女兒的種種生活過程有了共鳴  

  我對於書中的主角「野蠻情人蓉蓉小公主」印象十分深刻,主要是因為爸爸媽媽每次帶她來找我,擔心的都是在兒科醫師眼中微不足道的小事,當時我為了安撫這對盡忠職守的爸爸媽媽,只好說:「照你們這種擔心的方法,再過一陣子就要開始擔心上幼稚園男生要牽她的手」。

  現在,當我看完了《把拔的野蠻情人》這本書後,才警覺北川舞現在一定隱隱擔心著「男生要牽她的手」這件事,我的安撫玩笑根本沒有起到任何慰藉的效果,搞不好還造成了反效果。

  每個爸爸都愛自己的女兒,也因此才會有愛吃醋的老婆大人,認為女兒一定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在疼愛女兒的過程中,心情甜蜜遠大於辛苦,點點滴滴人人自知。可是,只有北川舞能夠把這樣的心情仔仔細細、入木三分地描述出來。《把拔的野蠻情人》中所提到的每一件事,不管是感人的、悲傷的、好笑的或是哭笑不得的,完完全全都是我所認識的北川舞一家人,值得推薦給大家細細品嘗。

  有幸在北川舞的新書付梓之前得以拜讀大作,心裡有點對不起他,因為我的女兒堅持要在爸爸每天看的書上繪上小鴨鴨,我花了三天看完了整本書兩次,我女兒也很愛這本書,書上現在全都是她畫的小鴨鴨,我笑著摸摸女兒的頭,沒有責怪她,我相信每一位享受閱讀本書的讀者,絕對不會拒絕孩子就在一旁陪著閱讀。

笑著摸摸女兒的頭  

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
3/6上市.現在在各大書局都買的到喔

北川舞先生還寫了一篇文感謝我們幫他寫推薦,大家也可以看看
http://tcdenico.pixnet.net/blog/post/353418215

柚子醫師這裡有5本作者親筆簽名新書想要送給大家,想要的爸爸媽媽請一定要加入柚子小兒科粉絲團且設定分享此篇文章。分享時, 請記得將分享對象設定為”公開”, 否則連柚子小兒科都看不到你是誰, 就會失去得獎機會了。

(新書得主將由所有分享名單中抽出)
得獎的朋友, 將於4月初公告並且與您聯絡,掛號寄出新書。>>>按這兒去加入柚子小兒科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柚子小兒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